close
恩對
都沒什麼人
我要玻璃心碎了
虛線下放文

————————————————————————————————

“很慢誒…怎麼這麼晚才來…”
老大早就站在門口等了
“老大!今天我們雖然晚了一點來,但我們發現(?)了一條捷徑喔”
普美跟夏榮手舞足蹈的在初瓏面前敘述著
真像個孩子一樣
站在旁邊的恩地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
“這位是…..?新朋友嗎?”
“學姐好~我是夏榮的朋友,我叫鄭恩地”
朋友?
夏榮跟普美對望了一眼
什麼鬼?
 
但是
老大看起來好像對於這個”夏榮的朋友”
很有興趣的樣子
兩個人越聊越起勁
鄭恩地感覺到了背後寒冷的目光
 
“你放學後要去圖書館嗎?”老大問
“誒…不要...”夏榮跟普美同時大喊
“你們又不讀書,我怎麼可能找你們去?”
初瓏老大一臉的無奈
“二年級開始考試越來越多了你們要馬就自己出去玩要馬就回家不要再拖著我出去了...”
 
在普美夏榮想去角落畫圈圈的時候
鄭恩地一臉的期待的說
“不然就大家一起去圖書館吧?哈勇啊,如果有數理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我都可以幫得上忙”
“喔...好啊...先謝謝了”
夏榮難掩失望的語氣
想說要帶老大去吃昨天偶然發現的蛋糕店的說...
 
普美完全處在無言的狀態
這裡...難道大家都沒有發現我嗎?
是我存在感太低了嗎?
 
“好,就這樣吧,五點放學後圖書館見囉”
初瓏老大看起來很開心
一蹦一跳的走回自己的教室
留下了兩個失望到想蹲角落的人
和一個與兩人極度反差、笑得跟太陽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