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又來啦

有看完上一回嗎?有乖乖留言嗎?

顆顆期待嗎?(不

嗚嗚都沒人理我

算了

還是要放文

-----------------------------------以下放文----------------------------------------------------------

普美一直以為她最大的對手是吳夏榮

卻沒想到升上國中以後

才發現他們兩人根本不算是競爭對手

兩人意識到

是時候該聯手了

因為他們班突然冒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叫什麼名字來著…..…..她叫鄭恩地

 

事情的一切都是從一個平凡的早晨開始的

普美理所當然的搶走了夏榮早餐

夏榮一臉早就習慣的準備要跟普美好好的來一場決鬥的時候

一個人搶走了普美藏在背後的早餐

走到夏榮面前

一臉理所當然的把早餐給她

普美夏榮瞬間傻眼

這人….有事嗎?我們班有這號人物?

普美暗示夏榮把早餐拿回去

夏榮呆呆的看著恩地手上的

自己的早餐五年來沒吃過一口

嘴巴上沒說 其實

這五年來都是在家吃過後再帶一份給普美的

突然早餐又到了眼前

她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你幫我拿回早餐你是我們班的?”

不然呢?我有那麼邊緣嗎?都開學一個星期了喔 哈哈哈

普美還處在懵逼的狀態

看著兩個人的對話

她應該是….誰啊…?

看著這個不認識的同學自己跟夏榮聊得很high

夏榮則是一臉傻樣

呆呆的盯著別人的臉看

突然一個不是滋味

她可是我收了五年(?)小弟(?)

是可以隨便搭訕的嗎?

於是她決定要去解救夏榮

 

哈勇啊~我們還要去找老大報告近況呢~走吧?”

!對吼 差點忘了 走吧 不然會來不及

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嗎?”

傻眼

 

對望了一眼

都可以””想跟就跟吧

是幾班呢?”

“210”同時說出口

心裡同時os :”

 

“210的話 我知道捷徑喔 跟著我走吧!”

一把抓起夏榮的手就開始跑

後面跟著的普美

看到了 一整個不滿

於是跑到體育渣夏榮的另一邊

跑很慢ㄟ 快點啦

順勢抓起另一支手

 

果然 有了捷徑就是會比較快到

他們就這樣各自衝進了某個人的心裡

arrow
arrow

    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