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沒想到要寫什麼西皮

拜託給我一點建議吧~~

-------------------以下放文-------------------------------------------------------------------

尹普美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叫吳夏榮的小孩

是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

 

當時她還是個小屁孩

只知道每節下課去找她的老大

四年級的朴初瓏

 

卻意外的在一個放學後

看到她的老大

摟著一個看起來像高年級的學姊的人

 

老大平常是最有禮貌的人了

雖然會搶劫低年級的食物

但應該不會動腦經到高年級的身上

 

看著自己的老大摟著別人

真有點不是滋味

算了

明天高年級的就不會再被勒索了吧?

到時候老大就又是我的了顆顆顆

正當她這想就這樣逃避現實般跑回家的時候

老大就這樣看到她了

 

! 普美你今天怎麼沒有來找我? ”

我今天被老師留下來了 所以晚一點才出來

? 這個人是學姐嗎?”

普美決定豁出去了

 

不是~她是我剛剛收服的小弟

跳級生 現在是二年級 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二年級的吳夏榮…”

你好我是你學姐….三年級的尹普美

現在尷尬了要說什麼好呢

說她長得很成熟?不對不對

說羨慕她長得很高?好像也不太對

該怎麼辦喇~~~~

! 都認識了吧! 明天開始她就和我們一起行動!”

 

老大的一聲令下

夏榮的眼睛完全亮了起來

普美看著夏榮那期待的眼神

想想自己平日的為非作歹的行徑

她應該還不知道我們這個幫派(?)平常都在做什麼吧?

這人真的是單純()的像個天使啊

 

這是第一次普美見到夏榮

也是第一次看著一個人出了神

 

就這樣

夏榮開始跟這兩個人形影不離

回到家後也更努力讀書要再次參加跳級考試

她想要跟老大同年級

甚至是同班

但是經過師長的勸導

她跟普美開始了同年級同班的生活

雖然心中千百個不滿但是

當她考上的時候

老大已經是六年級生

即將要考畢業考了

夏榮也只好乖乖的普美同班

 

普美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這個消息時

心都飛上天了

是因為即將要跟夏榮同班嗎?

還是因為老大不會被夏榮搶走呢?

這種事不需要多想第二秒

一定是後者啊

話說夏榮這孩子越來越會做人了

還知道考上了要請客

一定要坳到炸雞全餐

 

就這樣三人歡樂的國小生活即將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