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YYC

炒雞容易入坑的迷妹一枚

歡迎在我的文底下留言跟我搭訕聊天之類的

然後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部落格之類的東西

超級生手請多多包涵

部落格會取名叫做"穿越時空YYC"

其實有兩個原因

其中一個是因為我的文都是有構想了

但都不是按照真實的時間順序寫出的故事

所以有可能2017的節目內容出現在2012的節目片段之前

我知道會有點亂

因為還會加一些連續劇的劇情

希望你們會喜歡<3

另一個原因其實是因為

YYC是我的本名在加上我最喜歡的cp

剛好就這樣有重複的字了

所以這就是本部落格代稱了<3

然後

我真的很喜歡有人留言的感覺

所以拜託請多多留言

什麼留言都好

建議的~打屁的我都可以接受

會努力更新的

請多多支持歐~~~

tumblr_o5mnutii9T1s0dvpno4_40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