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知道有人的哼
我都知道的哼
為什麼都不留言啊哼
反正我還是會發文的啦哼
嗚嗚嗚回我啦啦啦
老規矩虛線下放文
————————————————————————————————

“走吧,要上課了”
鄭恩地伸出了一隻手,想把蹲著的夏榮拉起來
吳夏榮拉著鄭恩地的手站了起來
卻因為慣性
撲向了尹普美
結果三個人就跌成了一團
造成了不小的聲響
二年級的都探出教室查看
“初瓏啊~你的小弟們是不是又在打架了?哈哈哈…怎麼打到都摔了哈哈哈..”
普美跟夏榮只看到跟同學們一起出來查看的初瓏臉上一陣青一陣紫的
“尹普美….吳夏榮…..你們…”
“歐逆!我們要快點回教室了…阿…放學再聊吧…哈勇啊跟歐逆說掰掰…”
“诶….好….歐逆掰掰”
“全部都給我滾!!!”
普美抓起了夏榮跟恩地開始拔腿狂奔
結果還是來不及在打鐘前回到教室
三個人看到教室門開著
想趁老師不注意時偷偷摸摸的匍匐前進回到座位
“尹普美鄭恩地吳夏榮!”還是被發現了
“是!”
“怎麼搞的?又去打架?鄭恩地你怎麼和他們一起打架?通通拿著課本去教室後面罰站!”
三個人裝作一臉不在乎的站在後面罰站
就這樣
尹普美推了一下吳夏榮
“都你啦!害老大生氣了,還害我被罰站”
吳夏榮低著頭 一句話都沒有說
這天
尹普美跟吳夏榮一整天都沒有再講話
“夏榮怎麼了?整天都在睡覺”
恩地放心不下跑去問了尹普美
“關我什麼事,你不是坐他隔壁嗎?自己去問他啊….嗯…問到了再告訴我”
其實普美也有點擔心
第一次看見夏榮那孩子這麼無精打采的
被老師罵也一點反應都沒有
這小子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