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乖小孩
我幾乎是日更了真是
心情不太好
反正我很邊緣
會有自我療癒的功能的
老規矩虛線下放文

————————————————————————————————

在那之後的某一天

吳夏榮在午餐時間的鐘聲響起時

走到鄭恩地面前

伸出一隻手

在全班的注目下

鄭恩地把自己的手

放到了吳夏榮的手上

吳夏榮靠到了鄭恩地的耳邊

“餐盒帶著,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鄭恩地的眼睛閃閃發亮

秘密基地什麼的,最喜歡了

鄭恩地閃閃發亮的眼睛什麼的,最喜歡了


吳夏榮拉著臉紅的鄭恩地的手

走到頂樓

鄭恩地試著推開門卻發現門上了鎖

吳夏榮從口袋拿出鑰匙

在疑惑的鄭恩地面前晃了晃

吳夏榮開了門

迎面而來的是耀眼的陽光

鄭恩地瞇起眼

看到吳夏榮走進了那片光芒

轉身露出同樣耀眼、甚至更加閃耀的笑容

伸出了手

“在發什麼呆?”

走過去抱住吳夏榮

把自己的頭埋在她的胸口

吳夏榮摸了摸鄭恩地的頭

“同學,要吃飯了嗎,我肚子餓了(っ´▽`)っ”

“你比較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便當,哼”

“喜歡你啊,鄭恩地,我喜歡你”

“很好,我也喜歡你”


“吳夏榮”曬著太陽,鄭恩地覺得懶洋洋的

“?”吳夏榮靠著鄭恩地的肩膀,就快睡著了

“算了,沒事”

原本想問問她跟尹普美是什麼關係的...

但又不太想破壞這個美好的氣氛

反正,吳夏榮總有一天會跟自己說明的吧?

我們,算是情侶了吧?


“手機拿來”鄭恩地伸出了手

“?”吳夏榮疑惑了

“笨蛋,沒有我的手機號碼要怎麼聯絡?”

鄭恩地敲了下吳夏榮的頭

其實只是借這個理由

想看看吳夏榮的手機裡有什麼

吳夏榮就這樣乖乖的交出了自己的手機

“密碼是幾號?”

“!!!”吳夏榮瞬間臉紅了

“怎麼了?”

“額...我也是個有少女情懷的女高中生啊...”

鄭恩地覺得好笑的捏了捏吳夏榮的臉頰

吳夏榮轉過身故意不去看鄭恩地

吳夏榮不自然的表現讓鄭恩地忍不住想試試自己的生日

“0818”

在鄭恩地輸入完的同時,吳夏榮講出了密碼

還真的就打開了

心裡一陣甜滋滋的


桌布是...海綿寶寶跟神奇海螺?

這是什麼...?

翻了一下相簿

除了遊戲截圖以外什麼都沒有!?

吳夏榮你手機相簿沒有班級合照、沒有自拍照、沒有我的照片(?)

這算什麼少女情懷女高中生啊!!!!


“你什麼表情啊?”

“我突然發現你是個不太正常的人...”

“怎樣叫做正常,你的手機借我看嘛...”

鄭恩地想了想自己手機裡有些什麼

“No Way !!!!!”

雖然自己的手機相較之下就“少女”多了

吳夏榮的偷拍、自己的自拍、偶像的圖片、多到爆炸的聯絡人、跟閨蜜間可愛的暱稱...等

但其實鄭恩地的手機從來不落入他人手裡

是因為...

桌布是吳夏榮趴在桌上睡到流口水的偷拍

相簿裡滿滿的自拍黑歷史

幾張偶像孫娜恩的照片

自己和閨蜜朴初瓏的大量自拍合照

手機裡幾乎是別的女人的照片怎麼可能給吳夏榮看到!

還有還有

朴初瓏自戀設的聯絡人暱稱“小親親♥”

之前混黑道時的手下的電話

暱稱都什麼傻逼、蠢貨...之類的...

怎麼可能給別人看到!!!

我現在還是青春的女高中生啊

黑歷史什麼的,被看到不就暴露了自己混過的事實嗎?

(其實你同學都是知道這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