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作者君
我又來啦
都沒有人留言什麼的我好難過嗚
然後今天要來更文啦
其實我都是看得到點閱率什麼的
所以切敗來留個言吧嗚嗚嗚
其實我知道你們都比較喜歡恩瓏
但我就是寫不出來啊(淚
虛線下放文

———————————————————————————————

尹普美抬起頭看到了在座位上吃便當的鄭恩地

於是走到恩地的面前微笑順便問清楚狀況


“額。。。我可以好奇問一下,請問那個便當是哪個同學給夏榮的嗎?”

普美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去想自己少吃了一個便當的事

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當個冷靜、親切的學姊

想說至少給眼前這個同學一點好的印象


“不知道”鄭恩地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說是我給的你就會滾離我的夏榮身邊嗎哼

我的夏榮?對,就是我的了


尹普美傻眼了心裡無限奔馳的內心戲

當我白痴嗎?整個教室就剩你們兩個了,不是你給的她自己生的啊,承認一下自己是吳夏榮女朋友會死啊,身為這麼開放的姊姊當然能接受妹妹出櫃什麼的blah blah blah…


“我吃完了,慢走不送”

吳夏榮把空的便當盒塞進了普美懷裡

把普美“親切”的送出了教室

關上門 就直接坐在門前的地板上

“額。。。你吃太多了嗎?”

鄭恩地就是會忍不住擔心吳夏榮


吳夏榮開始大笑並伸出了雙手

站起身抱住了鄭恩地

吳夏榮的懷裡很溫暖,心跳聲很快

我們的心跳聲,可以同步嗎、可以產生共振嗎?


吳夏榮會意過來

才發現鄭恩地在自己的懷裡

為什麼總是忍不住觀察她呢

一開始是覺得有趣

擁抱真的是神奇的東西

這個有趣的感覺

變得不太一樣了

“你真的很有趣,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跟普美姊講話”

我....對你來說只有有趣嗎?

我不想要 我們之間有距離

“哈勇啊”

“?”

“你...以後我繼續做便當給你吃,那你不可以吃別人給的便當噢”

抬起頭一臉認真的看著吳夏榮 真的很可愛

吳夏榮想抱得更緊

卻被鄭恩地推開

伸出小拇指

“哈勇啊,我們來打勾勾吧”

伸出了小拇指

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