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廢話很多

又很少更文

但我還是希望你們留個言啦

以下放文

——————————————————————————————————


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星期


在鄭恩地在發了好人卡之後

回到教室卻看到了一個學姊站在吳夏榮旁邊

傳聞中的學姊 尹普美

人見人怕的學姊

聽說惹上了

會被惡作劇到忍不了退學為止

這樣的學姊 現在卻站在吳夏榮旁邊

笑眯眯的說:

“哈勇阿 吃飯了噢”

吳夏榮依舊動也不動的趴在桌上

“30分鐘後 我會再來”

尹普美把一個便當盒放在吳夏榮桌上

吳夏榮還是沒動


鄭恩地錯愕了

心中冷笑著

你不會成功的

嚇了一跳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

沒差 反正是事實 夏榮應該不會吃


沒想到


吳夏榮抬起了頭 有點無奈的表情

拿起便當

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鄭恩地又錯愕了

他這是接受了?

為什麼接受了我以外的女生的便當?

難道 我對他來說

不是 特別的存在嗎?

一陣心痛湧上來

為什麼

班上同學發現了鄭恩地的異樣

這個氣勢 不是平常的鄭恩地

這氣氛似乎不太妙

一個個找了理由

離開了教室


教室裡只剩下 吳夏榮和鄭恩地

空氣像是凝固了

但吳夏榮渾然不覺

鄭恩地走向吳夏榮

往常一樣

坐在他前面的位子上

“你這樣...我的便當怎麼辦?”

一臉心痛的恩地

夏榮抬起頭

看到鄭恩地那糾結的眉毛、無辜的眼神

想講話卻嗆到了

“咳咳咳...放這吧...咳咳...我會吃的...”


鄭恩地看了一下夏榮手上還沒吃完的飯盒

再看看自己手上的飯盒

這個大小的飯盒吃兩個真的會撐死

“算了,我的飯那不要吃了免得吃撐了”

心裡還是希望他吃完

“我會吃完的”

“隨便你”

鄭恩地說完

把給夏榮的飯盒放在她桌上

轉身回了自己的位置

但還是忍不住偷看吳夏榮

看他到底會為了自己吃到多撐


吳夏榮放下了尹普美的餐盒

拿起了鄭恩地給的便當開始吃了起來


奇怪,學姊的便當不是還沒吃完嗎?

其實心裡很開心

但又怕她浪費食物

沒想到吳夏榮還真的把她給的便當吃完了


然後才拿起學姊的便當


接著某學姊走進了教室

“吳夏榮!都過了30分鐘了你還沒吃完?”

看了一下吳夏榮的桌子

“誒!你為什麼有兩個便當?為什麼我沒有?”

“我怎麼知道”

“早知道就把你的便當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